捐赠我们

1659928589594575.jpg


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目前全球已知有7000多种罕见病,其中只有不到10%有相应的治疗药物, 90%的罕见病仍是人类医学急需攻克的难题,面临无药可医的困境。“病有所医、医有所药、药有所保、保有所得”,这是中国超过2000万罕见病患者的殷切期盼,也是瑞鸥公益基金会联合创始人黄如方坚持不懈推动罕见病事业的“初心”。


全球共有600多个已获批的罕见病药物,约占所有罕见病的10%。但这些罕见病药物,几乎没有一个是由中国自主研发和生产的。


瑞鸥公益基金会的成立正是瞄准我国罕见病科研和转化医学这一薄弱环节,通过公益慈善资金投入撬动中国罕见病科研及相关产业的巨大潜在资源,资助罕见病学术研究、转化医学研究、药物研发项目公益创投,引领行业共同探索罕见病研发创新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第一家以推动罕见病科研和转化医学为己任的创新型基金会,瑞鸥期待联合更多中国慈善家/企业家去投资生命科学领域投资,为全球罕见病患者的治疗作出中国贡献。


愿景:让罕见病患者人人享有治疗 

使命:成为推动罕见病科研和转化医学的创新引擎

定位:平台型、资助型、创新型


欢迎每一位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为推动中国罕见病科研事业而共同努力。您的捐赠,将会让我们走得更远。


银行账户:

户    名: 浙江瑞鸥公益基金会

开户银行: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 

账    号: 3305 0101 1001 0000 0007


加入月捐:

【瑞鸥罕见病科研计划】,旨在支持罕见病科研项目、推动罕见病科普教育。

诚挚邀请您加入【瑞鸥罕见病科研计划】,点击链接(https://of5.cn/prm/bze/open/r/R7F7rq成为我们的月捐人。瑞鸥公益基金会期待与您并肩同行。


咨询电话:0571-88733973

邮箱:hello@hope4rare.org.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五常大道138号未来研创园鸿雁园区1号楼417室